依涵

微博:❶爱吃冰醋的涵
❷玉梦的依涵

电路毁坏


李宁玉坐上顾晓梦的副驾驶,就看顾晓梦的身子往自己身上靠了过来

“你…干什么?”李宁玉以为顾晓梦离自己这么近又要做什么,瞬间脸红

“帮玉姐系安全带呀”顾晓梦调戏地向李宁玉挑了挑眉

“我自己可以”李宁玉知道自己想多了,脸更红了,清了清嗓子,让自己平稳点“好了快开车”李宁玉可不想被顾晓梦发现自己的小心思

“坐稳了玉姐”顾晓梦坐回去,一脚油门就开了出去

“顾晓梦!!你干什么”李宁玉被顾晓梦突然开车吓得抓住车把

“不是玉姐让我快开的嘛”顾晓梦一脸委屈地看着李宁玉眨了眨眼,速度也降了下来,毕竟路上还有车

“我是让你赶紧开车,没让你飞起来!”李宁玉镇定后翻了个白眼,顾晓梦笑了笑,平稳的驶向饭店

公司突然停电,修理工赶紧检查电路

“怎么回事”白小年赶紧来看电路

“白秘书,这个电路好像被人故意弄坏了”修理工皱眉检查

“有人故意?”白小年若有所思“赶紧维修”

“好的”

‘有些人,没有选择的权力……’顾晓梦看到白小年的来电,很气恼,都下班了还喊我,李宁玉看到顾晓梦紧锁眉头“怎么了?”

“白秘书来电话,不会又是什么工作吧,我不想接”顾晓梦噘着嘴,可怜兮兮的看着李宁玉

“快接吧,不要耽误工作”李宁玉看着顾晓梦就像长不大的孩子,笑着摇了摇头

“喂怎么了”顾晓梦有些不耐烦地说

“顾总,公司电路坏了”

“坏了?那就修啊?给我打什么电话”顾晓梦还在想白小年是不是不想干了,这点小事还要问自己

“修理工说像是有人故意弄坏的”白小年赶紧解释

“故意?”顾晓梦有些诧异,谁没事要弄坏电路“那你赶紧查查,我明天再去公司”

“好的顾总”白小年挂断电话,就去看了看监控发现来电路旁边的人很多,本来想放弃了,忽然发现汪曼春也来了,白小年疑惑,她来这里做什么?也没深究就去看了看其他的视频

“怎么了晓梦”李宁玉看顾晓梦挂断电话后不知道在想什么

“没事玉姐,就是公司电路坏了”顾晓梦赶紧回神,心里埋怨自己,玉姐好不容易同意和自己在一起,怎么还冷落了玉姐

“没事吧”

“没事玉姐,有白小年呢”顾晓梦不在意的往玉姐盘子里夹菜“玉姐快吃吧”

“好,你也吃,给我夹得太多了”李宁玉看着自己的盘子里堆满了顾晓梦夹得菜

“玉姐多吃点,吃多了晚上才有力气”顾晓梦不正经的对李宁玉挑眉

“顾晓梦!你再乱说我就走了”李宁玉被顾晓梦的话差点噎住

“我错了玉姐,开玩笑嘛”顾晓梦赶紧认怂

两人安安静静的很快吃完了饭

“玉姐,今晚…”顾晓梦小心试探着

“不行,我要回家想想设计稿”李宁玉可不想再被这个小饿狼吃掉

“玉姐不是已经画的差不多了嘛”顾晓梦一脸真诚地看着李宁玉

“那我也要好好想想”李宁玉做事情总是要求完美,尽管自己已经设计好了,也要反复的推敲

“好吧玉姐,那我送你回去”顾晓梦也只好作罢,开车送李宁玉回去

公司那边,白小年看时间已经不早了,刚准备出公司门就听见汪曼春的声音

“白秘书”汪曼春笑着喊住白小年

“汪小姐?还没有下班吗?”白小年想,都停电了怎么还没走

“我刚画好设计图就发现停电了,收拾好东西就出来了,白秘书,我明天家里有点事,所以想请个假”汪曼春长得也很漂亮,每个男人听到她的需求都不会拒绝

“好的,汪小姐,我明天会和顾总说的”白小年只因她的身份才不好拒绝

“那就谢谢白秘书了,后天见”汪曼春踩着高跟鞋离开了,白小年松了口气开车回家

评论(12)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