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涵

微博:❶爱吃冰醋的涵
❷玉梦的依涵

突如其来的惊喜


已经是第二天了,李宁玉又在自己的画纸上修修改改,总感觉有双眼睛盯着自己,一抬头发现顾晓梦在办公室里一直看着自己,顾晓梦发现李宁玉看到她后,冲着李宁玉笑笑…李宁玉皱眉瞪了她一眼,拿起手机给顾晓梦发信息‘快工作’顾晓梦看到李宁玉瞪她,撇撇嘴看一眼手机发现李宁玉来信息,马上露出笑容,‘遵命,玉姐’顾晓梦像打了鸡血一样,兴致勃勃的准备一会儿开会的材料,李宁玉看顾晓梦的样子,无奈的笑笑,想她是怎么当上老总的,想完继续完成自己的画稿

顾晓梦开完会后,想到昨天停电“昨天查出来了吗?”

“昨天停电后就看不到监控录像,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汪曼春为什么会在电路附近出现”白小年说出自己的疑惑

“汪曼春?”顾晓梦想不出她究竟想做什么

顾晓梦刚转身去找李宁玉,就被一个设计师叫住

“顾总”

“怎么了?”

“我有个事情想和顾总说一下”设计师左看看右看看,顾晓梦也明白了,她是不想让别人知道

“好,和我来办公室吧”顾晓梦带着她来到办公室“说吧怎么了”

“昨天下午下班后我就离开了,今天早上来上班,发现我的录音笔还在录着,里面有个信息我觉得挺奇怪的,所以想让顾总看看”设计师拿出录音笔递给顾晓梦

“行,我知道了,你先回去吧,这个我先用着”顾晓梦听完录音笔里的声音,整个人都硬了,她到底想做什么

“玉姐我们走吧”顾晓梦等其他设计师都走了,就颠颠的跑向李宁玉身边

“你都多大了,还疯疯癫癫的,好歹也是个顾总”李宁玉边收拾东西边嘲讽

“哎呀,这不是下班了嘛,玉姐快收拾”顾晓梦着急的帮忙收拾,收拾好后顾晓梦带着李宁玉去了西餐厅

“给玉姐,你吃”顾晓梦把牛排都切好递给李宁玉

“晓梦,我自己可以的”李宁玉突然觉得自从和顾晓梦在一起后,自己就经常被照顾,虽然有点不适应,但是却很享受

“没事的玉姐,我就喜欢帮玉姐做事情”顾晓梦痴笑着“玉姐吃完饭我带你去个地方”

“什么地方?”

“保密”顾晓梦贼兮兮的看着李宁玉“玉姐我先去趟洗手间”

“好”李宁玉越来越疑惑,这顾晓梦在搞什么鬼

“剪竹,你都准备好了吗”顾晓梦来到洗手间紧忙给何剪竹打电话

“当然,我办事你还不放心”何剪竹地声音从话筒里传了出来

“好”

“你送到了吗”顾晓梦挂掉何剪竹的电话又给白小年打电话

“顾总,花已经送到了”

“好我一会儿就过去了”顾晓梦挂断电话,满意的笑,回到餐桌

“玉姐吃好了吗?”

“好了”

“那我们走吧”顾晓梦牵着李宁玉的手就来到车旁边“玉姐小心头”顾晓梦打开副驾驶的门,等李宁玉坐好后,自己坐到驾驶位,“玉姐系好安全带出发喽”顾晓梦似乎要比平常开的快一些,到了酒吧门口

“怎么来这里了?”李宁玉看着顾晓梦

“玉姐进去就知道了嘛”顾晓梦拉着李宁玉就走了进去

“怎么一个人都没有”李宁玉看屋子里一个客人都没有

“我包场了,玉姐坐这里”

“啊?”李宁玉被顾晓梦按在椅子上

“在这里等我哦”顾晓梦转身去后场接过白小年的花后,酒吧的灯灭了,只有几个小彩灯,音乐也响起来了,顾晓梦走了出来,来到李宁玉身边单膝下跪“玉姐,第一次见到你时,是你在台上唱歌,看到你的第一眼就已经深深被你吸引,后来很后悔,还没有向你表白就让你成为了我的女朋友”

“晓梦…”李宁玉被顾晓梦突如其来的告白,湿了眼眶

“玉姐,先不要说话”顾晓梦打断李宁玉的话“在我的世界里,从来没有人能够真正走进来,我希望以后的路,都可以有玉姐的陪伴,我发誓,我一定会对玉姐好,永远都不会伤害你,玉姐和我在一起好吗?”顾晓梦举起九十九朵玫瑰花

“我答应你,晓梦”李宁玉的眼泪早已流了下来,接过花把顾晓梦扶了起来“晓梦,我也会一直和你在一起的”

“玉姐!”顾晓梦一把将李宁玉拽进怀里,亲吻着,都打开双方的牙关,不断的索取

评论(8)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