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涵

微博:❶爱吃冰醋的涵
❷玉梦的依涵

汪顾结仇


“不可能是我拿的!”李宁玉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自己这里

“可就在你这里找到的”汪曼春轻笑道

“汪小姐就这么断定是李宁玉拿的?”顾晓梦上前一步,把李宁玉挡在身后

“就在她那里,怎么可能不是”

“那说不定是谁故意栽赃给李宁玉呢”顾晓梦反问

“什…什么意思?”汪曼春有点心虚

“白秘书”顾晓梦示意白小年

“昨天,公司停电是有人恶意毁坏电路,我在查监控的时候,只有一个人很可疑,就是你汪小姐,你只是设计师,根本不可能在电路箱附近出现,而且你又是最后一个下班的,这里只有你一个人,所以我们有理由怀疑是你毁坏的电路”白小年说出自己的想法

“解释一下吧”顾晓梦冷气逼人地盯着汪曼春

“因为…因为我昨天有事不能来,所以前天加班要把设计图画完,有问题吗?”汪曼春还是嘴硬的否认“你又没有证据凭什么怀疑我”

“是吗,那请汪小姐听一下这段录音”顾晓梦拿出录音笔‘哼,李宁玉,画的好又怎么样,只有我才可以进来,监控被我关了,看你怎么办’汪曼春的声音传了出来,李宁玉疑惑看看顾晓梦,哪里搞来的

“虽然没有监控录像,但是你还是失败了”顾晓梦狠狠地看着她“需不需要把证据送到警察局?”

“你……”汪曼春气的脸憋通红“顾晓梦,你竟然为了李宁玉和我对着干,我父亲可是汪氏集团老总,你别后悔”汪曼春恶狠狠的说完便离开了公司

“晓梦…”李宁玉听到汪曼春说的话

“没事的玉姐”顾晓梦知道李宁玉在担心什么,拍了拍她的手让她安心

“好了,白秘书准备一下,好公布名单”顾晓梦离开设计部

“顾总,经过各部部长的商讨,只有李宁玉通过了”白小年将名单递给顾晓梦

“好,去公布吧”顾晓梦看到结果和自己想的一样开心的想晚上一定要和玉姐庆祝一下

白小年把剩下的设计师带到会议室

“很感谢大家能够来到我们公司参加竞选,这次虽然只有一位设计师可以留在这里工作,但是大家的成果都很不错,希望下次可以有更多的设计师留下来一起工作”白小年每年说的都差不多一样“让我们恭喜李宁玉设计师”

所有人都为李宁玉鼓掌,她们都认为一定是李宁玉,因为她的才能都有目共睹的

“谢谢”李宁玉站起鞠了一躬,心里的高兴不知道是因为能够留下来还是因为是能够和顾晓梦在一起工作

“今天晚上顾总会请大家吃饭,大家都准备一下吧”白小年说完便走出去了

“恭喜啊”所有人都来祝贺

“谢谢,你们也很好,等下次公司再举办比赛你们一定会成功的”李宁玉有些头痛,她并不喜欢被一群人围着

“今天幸亏顾总,不然汪曼春就得逞了”

“是啊,你们说,她父亲就是公司的老总,为什么还要和我们竞选”一群人叽叽喳喳的说起没完没了,李宁玉也只能安静的听着

“好了,我们走吧,顾总还要请客呢,我们可别去晚了”

“好好好,宁玉和我们一起走吗”

“你们先走吧,我再收拾一下”李宁玉看顾晓梦还没走,想她应该是在等自己

“好吧,那你也早点来”

“好”

所有人都走后,顾晓梦就来找李宁玉

“玉姐,我们走吧”顾晓梦挽着李宁玉的胳膊走出公司

“晓梦,你那个录音笔怎么回事?”李宁玉系好安全带突然想起

“奥,是一位设计师给我的”顾晓梦把事情都和李宁玉说了

“那我一会儿好好谢谢人家”

“好玉姐”顾晓梦开着车一路开到饭店

评论(19)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