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涵

微博:❶爱吃冰醋的涵
❷玉梦的依涵

正式上班


“玉姐,就是她”顾晓梦向李宁玉介绍

“原来是你啊,曼丽”李宁玉道谢“谢谢你”

“咳,没事,也是赶巧,没想到还能帮上你的忙”于曼丽走过来挽住李宁玉的胳膊,顾晓梦的脸瞬间黑了“那那个顾总,快坐”于曼丽瞬间觉得背后发凉

“很荣幸能够认识大家,虽然我们不能一起共事,但是我还很期待各位能够来到我们公司”顾晓梦举起酒杯

“谢谢顾总”大家都一起碰杯

“晓梦,小心点”李宁玉扶起顾晓梦

“顾总,要不我送你回去吧”于曼丽也要去扶顾晓梦

“嗯?不用,我有玉姐”顾晓梦嘿嘿的看着李宁玉,李宁玉被顾晓梦看着,红了耳根

“啊啊,那行,宁玉你们路上注意安全”于曼丽有点尴尬的离开,心想怎么有种吃了狗粮的感觉

“晓梦,我们走吧”

“好”顾晓梦的力量都被李宁玉分担了

“晓梦我们打车”李宁玉看顾晓梦要去开自己的车,马上拉住

“唔,玉姐”顾晓梦蹭蹭李宁玉的脖子,惹得李宁玉浑身痒

“好了晓梦,快上车,小心”李宁玉拦下出租车,把顾晓梦送进去后,自己也坐上车

“玉姐”顾晓梦撒娇的亲了一口李宁玉的脖子

“晓梦别闹”李宁玉害羞了,前面的司机不时地看着后视镜

终于到家了,李宁玉把顾晓梦扶到床上想去给她拿睡衣,就被顾晓梦给拽到床上,一个翻身将李宁玉压在身下

“玉姐,我爱你”顾晓梦说着就亲了上去,不断地往里进攻,舌头在嘴里搅动着

“晓梦,先换衣服好不好”李宁玉喘着气安抚着顾晓梦

“好”顾晓梦迷迷瞪瞪地翻下身去,李宁玉拿来睡衣,把顾晓梦的衣服都脱了下来,看着顾晓梦的身体,李宁玉深吸了一口气,该死,怎么这么诱人,李宁玉马上把睡衣给顾晓梦穿上,转身去洗手间洗漱一下,让自己清醒,拿了一条湿毛巾给顾晓梦擦了擦身子,看着顾晓梦已经熟睡,抚摸着她的头,真希望可以一直和她这样在一起,李宁玉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也不知道会和顾晓梦走到哪里

李宁玉早上醒来,看怀里的小家伙还没醒,就轻轻的抽出已经被压麻的胳膊,自己捶了捶,轻轻在顾晓梦的脸上亲了一口,就去厨房准备早餐,顾晓梦头疼的醒了,按着自己的太阳穴,发现身边人不在,就起身出去找找,看到厨房里忙碌的身影,顾晓梦悄悄地走到李宁玉身后抱住她

“玉姐”顾晓梦在李宁玉的耳边吹了一口气

“醒了,就快去洗漱,准备吃饭了”李宁玉轻轻握住顾晓梦放在自己腰上的手

“不嘛,我想抱着玉姐”顾晓梦不肯撒手

“乖,快去,你这么抱着我,我怎么做饭嘛”李宁玉少有的温柔也只有给了顾晓梦

“好吧,那玉姐亲亲我”顾晓梦把脸凑了过去

“小流氓”李宁玉无奈的亲了亲

“哈哈,这是玉姐早上的第二口”顾晓梦轻轻掐了一下李宁玉的腰,马上溜走

“你…”李宁玉气的转过头继续做饭

等顾晓梦收拾好后,饭已经放在桌子上了

“玉姐,一会儿去公司,要不要一起去啊”顾晓梦嘴里塞着饭

“我先去”李宁玉头也不抬的吃着饭,很快就吃好了“我先走了”

“好”

李宁玉来到公司,白小年就领她去设计部单独的办公室

“这是顾总特意准备的办公室,李设计师以后就在这里工作了,奥对了,这里离顾总办公也很近”白小年不知道为什么就特意提了顾总的办公室,让李宁玉有些害羞

“谢谢”

“没事,没有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好”白小年走后,李宁玉看着屋里的布置,就知道是顾晓梦特意为自己准备的,很简约,但是又很温馨,李宁玉很满意

评论(11)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